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唐昕复古天蓝公主裙唯美亮相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 多部待播作备受期待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29 08:27:14

近日,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众星云集,中国内地女演员唐昕也受邀出席,身着复古天蓝公主裙亮相的唐昕唯美大方,而她的多部代表作也备受大家期待。

一路走来唐昕为大家带来了太多惊喜,无论在公益、时尚,还是影视等多个领域,唐昕都在竭尽所能的做好一切,旨在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并用最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自己的支持,唐昕一直在怀揣着感恩之心前行。

而此次参加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唐昕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现场图中可以看出,唐昕状态在线,洋溢着甜美笑容的唐昕,也成为了红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身着由李玫工作室赞助提供的复古天蓝公主裙的她,也衬托出了身上那种优雅的气质。在接受采访时,唐昕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在这里遇到了许多前辈和好朋友,大家在一起相互交谈,非常开心。

据悉,由唐昕参与主演的腾讯网剧《春闺梦里人》、电视剧《不负人民》、院线电影《最后的58天》等多部待播作都十分出彩,唐昕在其中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期待与唐昕的下一站完美邂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