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4岁关晓彤晒生日近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17 14:33:01

近日,关晓彤在生日当天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近照庆祝生日,并配文“给24岁,努力向上,快乐生活,给你们,美好相伴,向光彤行”,作为一个青年偶像,能够带着粉丝一起,各自朝着最好的样子成长,实在是很美好且正能量的事情。

今年关晓彤已经24岁,逐渐成长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大女孩,穿衣风格也开始逐渐变得成熟,这一次的照片中,关晓彤牛仔短裤配蕾丝吊带的造型,就显得格外的有魅力。

虽然前几年一直有网友吐槽关晓彤的身材壮实,但经过了这两年的学习跟锻炼后,关晓彤不论是衣服品味或是身材比例,都变得越来越好看,越来越上镜。

在这一次的照片中,关晓彤坐下时,双腿细得几乎跟胳膊肘没有区别,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十分纤细苗条,看起来跟动画片中的动漫人物几乎无异。

作为童星出道时的关晓彤,凭借着自己的可爱样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谁都没有想到曾经的小可爱,如今会出落的如此亭亭玉立。

作为国民闺女,关晓彤从小就跟很多的艺人合作。各个领域最厉害的艺人,都曾跟关晓彤有过不同的合作,像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以及超级模特林志玲,都是关晓彤早年前合作的对象。

而且不仅是身边的大人很厉害,关晓彤童年时期的小伙伴们,现在也一个个都是圈内的超级巨星,像是吴磊,蒋依依,徐娇,这些从小红到大的小童星们,全部都是关晓彤的童年好搭档。

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关晓彤一路走来的经历实在辉煌。但能够得到现在的成功,也跟她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分不开,祝福这个优秀又努力女孩子,生日快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