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他们来讲开学第一课!胡歌自称反面教材 吴磊做人民的艺术家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15 14:43:42

张杰

名牌大学的开学典礼同样是受人瞩目的,又被人们称为“开学第一课”,如何讲好这第一课,可谓是至关重要。

在上海大学的开学典礼上,张杰的出现着实给了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也正是这一次露面才让大家知道,原来张杰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大学教师。根据上海大学官方回应称,张杰已经在上海大学的电影学院担任声乐老师有两年之久了!

胡歌

胡歌作为校友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开学典礼,还做了长达五分钟的演讲,在演讲中还谦虚地将自己称为“反面教材”。

他把自己二十年来的过来人经验传给了新一届的学子们,让大家热爱艺术、敬畏初心,经得起诱惑,也不要太把自己当一回事,可以说是十分诚恳了。

吴磊

吴磊在大四即将毕业之际,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代表发言,寄语学弟学。吴磊表示:“我看到了中国电影具有无限可能的未来,我们就是未来”“我们学校培养出来的是明星吗?我认为不是!我们学校培养的是扎根人民群众的电影工作者,向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艺术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