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这些明星都是球迷!C罗回归曼联 李现鹿晗深夜晒照庆祝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12 15:14:23

昨夜的曼联比赛,C罗迎来回归曼联首秀,时隔12年上演完美表现,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

忠实球迷鹿晗凌晨发文,感慨与曼联的19年青春:“太感慨了!从2002年喜欢上曼联到今天,我从12岁到31岁,也算是19年的曼联的老粉了。曼联真的是我整个青春!”

鹿晗的确也是曼联的老粉了。

在出道前,他的微博头像和名称就是曼联。

早在2012年,鹿晗曾发了一条转发过亿的曼联动态,‘十年相依,终身红魔’,还获得吉尼斯认可成为最多评论的博文。

他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就是C罗,并且如果自己没有当明星的话,会想要去当一个足球运动员。

19年真的是人整个青春了,因为喜欢足球,成名后的鹿晗还前前后后捐赠了六个足球场,也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追星boy了。

然而在评论区热度第一的评论也令很多粉丝纷纷泪目:你也是很多人的青春。

曼联是你整个青春,你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许多粉丝也表示,自己喜欢鹿晗从小学到大学,追星人的感慨都是一样的啊。

除了鹿晗之外,李现也是一个十足的曼联球迷。他在深夜晒出C罗背影照,并配上“鼓掌”的表情为其庆祝。

凌晨追直播,看来都是真球迷了!

此前曼联官方宣布C罗时隔12年正式回归球队,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6月时,李现也上线微博发文祝贺,“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快男武艺也是C罗的忠实球迷,此次C罗回归,他也是连发多条微博祝贺。此前,他还曾被邀请去解说足球比赛,其专业的点评也获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

在录制节目《我家那小子》中,武艺就向大家展示了一下什么叫曼联铁粉。他的家中到处都是曼联的影子,印有曼联队徽的靠枕、床单、被罩,还有曼联曾经的球星海报等等。

说起来,娱乐圈内爱看足球的明星还真不少。

苏醒算是娱乐圈内最死忠的梅西球迷了,几乎每场巴萨的比赛他都会熬夜观看,赛后会在微博上发表感想,可以说是中国娱乐圈第一梅吹。他还甚至为梅西写过歌。

依稀记得,前几年巴萨在欧冠以3—4被利物浦逆转淘汰,苏醒气得砸了电视机,当时还上了热搜,苏醒凭借这件事也算是获得了不少关注度。

今年阿根廷美洲杯夺冠,苏醒跪倒在电视机前大喊梅西,十分狂热。许多网友调侃到,“电视机此时此刻估计只想感谢梅西、感谢苏醒不砸之恩。”

演员张若昀是利物浦的忠实球迷,他还曾在微博上晒出过签名球衣。

甚至曾被曼城球迷郭麒麟在综艺节目中吐槽,郭麒麟表示,张若昀天天发微信炫耀利物浦的战绩,直到球队在欧冠被淘汰出局后才“消停”。郭麒麟说道:“张若昀每回给我发微信我都特别烦,他每次都是跟我炫耀。他是利物浦球迷,我是曼城球迷,他天天喊嗨又赢了,欧冠淘汰之后就不说话了。”

看来明星中的足球迷还真不少,他们在作为偶像的同时,也追随着自己心中的偶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