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乔家的儿女》儿女童年照曝光 从小美到大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08 14:45:01

白宇

关于《乔家的儿女》剧中的几个“儿女们”,大家讨论度和关注度都比较高,而且几个孩子现实中的童年照也是罕见被曝光,没想到想比剧中的几个小演员,他们似乎更灵动、更接地气

饰演乔一成的白宇,天生长着一张正义的脸,剧中的他一脸正派,而小时候的白宇也是十分可爱,从曝光的他的童年照可看出,他是个行事正派、有责任感,而近日曝光的他的童年照,也是一身正气,有些呆萌可爱,同时也非常有正义感

张晚意

饰演乔二强的张晚意,他是个年轻演员,虽然出道时间很短,而且还是新人演员,但他的演技却丝毫不逊色那些老戏骨。

毛晓彤

毛晓彤饰演的乔三丽,性格有些敏感、软弱,但真正面对困难时,却总能够一人独当一面。

宋祖儿

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剧中的她漂亮好动,而现实中的宋祖儿更是个美人坯子,从小就长着一张灵动的眼睛,可以说她是剧中几个孩子中最让人羡慕的,无论是剧中还是现实中,总能够惊艳到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