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向太带郭碧婷逛街 cora被向佐抱怀中正脸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28 15:13:03

8月27日晚,有网友外出时偶遇到向太一家,也许是因为偶遇到明星有些激动,偶遇者让网友猜猜是在哪里偶遇的,还发出实拍视频给网友分享。



只见向太一行人在马路边上等待着,向佐身穿一身舒适休闲装,怀中抱着女儿cora,小家伙上面穿着白色的短袖上衣,露着肉嘟嘟的腿,趴在向佐的肩膀上又软萌又可爱,一旁的向太身穿蓝色长裙,留着短发干净利索,郭碧婷穿着白色上衣配黑色长裤,身材已经十分纤瘦了。



因为偶遇者没有分享具体的偶遇地点,只能通过照片来判断,看一旁的宝宝推车上有购买的物品,大概是向太带着郭碧婷外出购买东西去了,而身边还跟着几个人,看穿衣打扮像是家中的保姆还有司机,一行人站在路边非常抢眼,在向太与郭碧婷交流的过程中,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婆媳关系看上去很不错,郭碧婷也认真听着向太说话。




另一边,向佐回头听向太讲话的同时,怀中的cora已经从肩膀上起来,小cora嘴巴里吸着安抚奶嘴,曝光的正脸胖嘟嘟的非常可爱,这样看,cora还是随向佐多一些,对比下向佐小时候的照片,父女俩的脸蛋简直一模一样。





走到哪里,向佐都把女儿抱在怀中,这满满的父爱溢于言表,cora在爸爸的怀中也十分乖巧听话,更不会闹着找妈妈,这对郭碧婷来说,平日里有向佐和向太帮着带娃,自己会相对轻松很多。



在27日一早,还有网友偶遇到向佐郭碧婷带着女儿吃饭,cora身上所穿的也是件白色短袖上衣,小家伙在吃饭前直接上桌子了,超兴奋地爬啊爬,向佐还用手护住女儿,眼神始终没有离开女儿身上,又体贴又温柔,看来平日里向佐对女儿是真的很宠溺了,也是贴心的奶爸。




据悉,向太带着郭碧婷还有孙女是在7月底与向佐团聚,目前已经搬到了北京新家中,这也是cora第一次来北京,向佐夫妇势必会带着孩子到处游玩一下,所以网友偶遇到的机会就更多一些,两人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尽可能多的陪伴孩子,也是非常合格的父母。




此前,郭碧婷与向佐还合体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当时郭碧婷是带着女儿一起来拍摄的,拍摄组的同事都围着cora赞叹,说cora长得像洋娃娃,向佐还透露女儿已经会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了,还夸女儿调皮机灵,在向佐心中,女儿哪里都好,三句话也离不开自己的小家,而郭碧婷更是夸向佐是满分老公,一家三口超恩爱幸福的。




目前,向佐已经开始录制了新综艺,而郭碧婷也开始外出宣传,前几日夫妻俩还一起为品牌站台,随着女儿一点点长大,想必接下来郭碧婷也会录制新综艺,也期待夫妻俩再次一起同台秀恩爱,祝福碧婷永远这般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