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后援会抵制合作王一博被禁言 赵丽颖工作室回应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24 08:26:36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刚刚,赵丽颖工作室发长文回应近期争议,称“作为演员,遇见喜爱的角色,是缘分;诠释好一个角色,是学习,也是成长。作为演员工作室,我们的职责是尽最大努力去处理好关于演员的工作事宜。希望在这过程中,我们能够给予彼此信任,在最好的时间得到最好的结果”,并呼吁与倡导每一位粉丝共同以积极、正向的方式开展优质的网络活动,共同维护网络文明。

近日,网传赵丽颖王一博二搭合作新剧,引发热议,双方粉丝不断互撕。8月22日晚间,赵丽颖粉丝后援会与赵丽颖多家粉丝组织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拒绝二搭,与广大粉丝站在一起,坚决抵制一切形式的合作。

女方粉丝后援会的这番举动曝光,再次掀起巨大讨论,不少网友吐槽粉丝管太宽,也有网友认为粉丝只是为了赵丽颖的事业着想。

8月23日下午,有打V发现赵丽颖粉丝后援会、贴吧、网宣队等百万账号被禁言。

眼看事情越闹越大,8月23日晚上,赵丽颖工作室发长文回应争议:喜欢一个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成为一个演员的观众,再到成为一个粉丝,能共同走过一程,是一段值得彼此珍惜与感恩的缘分。作为演员,遇见喜爱的角色,是缘分;诠释好一个角色,是学习,也是成长。作为演员工作室,我们的职责是尽最大努力去处理好关于演员的工作事宜。希望在这过程中,我们能够给予彼此信任,在最好的时间得到最好的结果。

相遇不易,相识难得,能够追随自己喜欢的人做正能量的事,才是我们应去追寻的意义。我们呼吁与倡导每一位粉丝共同以积极、正向的方式开展优质的网络活动,共同维护网络文明。也希望每一位带着爱意的小伙伴,无论在哪段旅程,都能满载欢喜而来,由追随网络的光,到成为现实的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