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1岁古天乐为保持身材十年来一天只吃一顿 饿了就喝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21 16:43:34

最近,古天乐现身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古天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为了保持身材,十年多以来一天只吃一顿饭。

古天乐自曝已经这样十年,每天在晚上六点的时候吃一餐,其余时间都在喝水。即便拍摄高强度戏份,也不会加餐,还是保持着断食状态。如果实在感觉到饿,就拼命喝水。如果看到别人吃饭,还会有意避开,可谓是自制力超强。

但从画面中不难看出,古天乐的身体状态还是十分不错的,从他之前的照片也能发现,他的身材十分健硕;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古天乐现在已经51岁了,而且拍戏的时候也很辛苦,这样的饮食习惯很可能会伤害身体。

之前,古天乐还在采访中表示,他在拍摄电影《窃听风云》时,为了更加贴合人物的原型,曾在3天内狂减18斤,一口食物都没有吃,每隔4个小时就去跑步2小时,通过断食配合高强度运动,身体迅速瘦到理想状态,不过他却表示这三天真的很想死。

除此之外,古天乐的敬业不仅仅体现在高强度让自己瘦身上,之前,他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动态,他在文中自曝在拍戏时因右眼球受伤而缝了8针,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古天乐眼伤未愈还要继续拍摄。

而工作认真的古天乐也认真投入慈善活动,他在汶川地震后成立了古天乐慈善基金,同时还捐赠了多所希望小学。

除了古天乐之外,或许是因为演员工作性质的特殊,在娱乐圈超级自律的明星可不少。

比如刘德华就曾在之前的采访中公开自己全年的日常食谱:一如三餐都吃谷类杂粮、原味乳酪和白煮鸡肉。除此之外,他坚持锻炼身体,无论工作多晚每天6点准时起床。

此外,据说演技派孙俪每天睡前半小时一定会看剧本,为拍戏做好充分准备。如果第二天早上不拍戏,那么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运动一个小时,而且孙俪有定期泡脚的习惯,现在的她更是兼顾好工作和生活,养生又健康。

还有怀了二胎还能轻松做一字马的陈意涵,据说她之前每天都坚持在五点起床健身,因此她的体脂率很低,几乎和健美选手的体脂率一样。她不仅喜欢跑步,也喜欢骑马、滑雪以及潜水等等。

但不少明星为了出演的影视剧的需求,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身材,如增肥或减肥。

之前,上真人秀节目的阿娇被发现明显发福,丰腴身材差点让观众认不出来,一些角度几乎已胖到没脖子。据港媒报道,阿娇身形突然暴涨,原来是因为有新电影开拍。

还有黄晓明,由于需要出演一部电影,导演要求他瘦30斤,而他已经瘦了20斤。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大问题,留下了不少后遗症,并呼吁大家不要效仿他的做法。

事实上,明星的自律是值得学习的,但不宜过度增肥或减肥,不然很容易伤到自己的身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