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孙红雷片场被车晓狂扇巴掌!嘴角肉颤抖眼泛泪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14 15:38:41

近日,由孙红雷主演的主演《扫黑风暴》正在热映,而该剧的官方账号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孙红雷的片场花絮。

视频中孙红雷和车晓正在走戏,这一场戏孙红雷饰演的角色车祸,导致好友丧命,而车晓因丈夫的死去责怪孙红雷,不仅要对孙红雷发泄自身悲伤情绪、还要动手其扇巴掌。

彩排时导演还指导车晓从下往上的扇巴掌,但车晓并不敢真正扇耳光,孙红雷却自己主动的要求让她真打,在被车晓扇了好几下以后,孙红雷还十分逗乐说赶紧叫人来,一会被打S了。

在正式开机后,两位演员就展现了真正的演技水平。画面中车晓咬牙切齿地嘶叫,并张着手连连猛锤孙红雷的胸口,最后情绪激动地狂扇了好几下孙红雷的脸,力气大到直接把孙红雷戴着的眼镜给打飞掉下来,而孙红雷始终没吭声叫停,一直在咬牙坚持,即使眼泛泪光却依然默默承受着。

在这场戏结束以后,大家纷纷为两位戏骨的演技鼓掌,孙红雷演这一场戏算下来起码被扇了十几下,并且每一下都是真打,他被扇的脸颊上的肉都震动了起来,看起来就疼,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此前,他还因演戏需要戴着狗链被关在狗笼里,脸上化着特效妆,实在有些惨不忍睹。当时他还特意叮嘱助理衣服一定要不干净的,在被关进狗笼套上锁链时,工作人员为照顾孙红雷特意没有锁紧,而孙红雷听到后连忙拒绝,并让工作人员锁紧,对待演戏十分的严谨。

不仅如此,他曾经在拍摄一场打戏时,对手将他的头狠狠甩在地上并按住,在走戏时孙红还主动提出可以做得再狠一点,能够呈现得再逼真一些,导演听到则说自己没问题,但是怕孙红雷受不了,而孙红雷见状很爽快地称自己也没有问题,为了演戏都是应该的。

此前他还为了拍摄新剧增肥25斤,先抛开猛然间暴饮暴食增肥带来的身体危害有多大不说,作为一名演员,身材管理本身就十分的严格,增肥后上镜形象都会大变。并且在拍摄结束以后,后续的减肥运动更是让人痛苦,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老戏骨身上的敬业态度值得大家一句表扬,也需要更多青年演员去效仿,而影视圈也正需要更多同孙红雷一样的敬业演员,这样才能够给大家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大家常说明星演员的钱好赚,但其实他们在背后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