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暴瘦25斤还减肥 1碗面只吃1根 宁静吐槽:你有点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8 15:16:34

近日,综艺节目《中餐厅5》片段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但店长黄晓明只吃了一根,就把一整碗都推给丁真,表示丁真还在长身体,让他多吃点。

一旁的宁静听到黄晓明只吃一根面,便询问:你要干嘛?黄晓明弱弱回应:减肥啊...随后,宁静表示黄晓明有点夸张,还直接吐槽:我告诉你你有点作。于是黄晓明决定再吃一根,随后又表示自己牙疼,还跟大家解释自己一吃就胖之后要拍戏,不能吃太胖。

之前,黄晓明一度陷入被吐槽“油腻”的泥潭,不论是他饰演的霸总人设,还是他日常的行为举止,但在他减肥之后,网友纷纷表示他去油成功。

“去油”前:

“去油”后:

但黄晓明为了减肥可以说费尽了功夫,由于需要出演一部电影,导演要求他瘦30斤,而他已经瘦了20斤。

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大问题,留下了不少后遗症,并呼吁大家不要效仿他的做法。

之前,黄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曾晒出老板吃减肥餐的视频。画面中,黄晓明造型精致,发型精心打理过,但满脸胡茬未刮,相比之前他又瘦了很多,脸颊都瘦到凹陷进去了。他当天吃的炸酱面里几乎全部都是蔬菜,面条只有一点点,黄晓明看到后无奈地说这顿饭的量也太少了,完全不够吃。

此前,在某活动后台,黄晓明与尹正相遇,尹正摸了摸黄晓明身上的肉,眉头紧皱上下打量,“太瘦了,瘦皮包骨了都,肌肉都掉没了……皮儿呢?”还问黄晓明裤衩是不是都小了,令人哭笑不得。

据悉,黄晓明就是大家口中的易胖体质,在没有严格控制饮食坚持健身的状态下,他的身材并不算完美。但为了可以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效果,他一直努力减肥,尽力到达剧中角色的要求,作为一个演员相当敬业。

此外,黄晓明对待演绎工作的认真态度,不仅体现在“减肥”一事上,他在圈内有着“拼命三郎”的称号。之前在拍摄《白发魔女传》时,因为不愿意用替身,亲自上阵,最后意外受伤,脚趾粉碎性骨折,这就导致到现在还有一些后遗症。

事实上,除了女明星减肥之外,男明星减肥也是蛮拼的。

尹正从今年3月开始控制饮食,中间他吃了一次红烧肉,在镜头前哭了。

尹正的减肥的确有成效,之后他的红毯照曝光,看上去瘦了不少,但却被指颜值严重下降,网友怀疑是过度减肥造成的后遗症。

除了尹正外,男星罗云熙也频被传太瘦,生图瘦到脱相,胳膊和腿看起来差不多粗。

事实上,不少明星容易有“上镜焦虑”,而为了更好地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保持身材则变得至关重要,为了身材牺牲健康的做法,并不值得提倡,合理减肥才能有更健康的身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