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龄女星搭鲜肉CP:姚晨夺王一博初吻 许凯搂杨幂自带奶气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5 15:08:01

章子怡王一博

随着大花和85花的年龄渐长,观众的口味也随着她们的变化在变化,如今的“姐弟恋”变得越来越流行,甚至其中有几对cp感十足,看上去浪漫且甜。

42岁的章子怡搭过小她19岁的王一博,一场电梯对舞,章子怡穿得华丽风情,曼妙的腰身暴露无遗,王一博则显得绅士白嫩。

杨幂许凯

杨幂的cp体质堪称一绝,跟男演员搭档演偶像剧总能让人觉得又浪漫又甜,前有黄子韬后就有许凯。

34岁杨幂与小她8岁的许凯主演《爱的二八定律》,从路透视频里看出了满满的御姐与小奶狗的粉红氛围。杨幂跟许凯的互动娇羞感十足,许凯又自带着奶气。

Angelababy赖冠霖

前段时间出了一部新剧的预告,是Angelababy与小了自己13岁的赖冠霖主演。但看颜值两人很符合观众想象中的浪漫姐弟恋。

姚晨王一博

万没想到姚晨也跟王一博搭过姐弟恋,更是拍过吻戏,姚晨显得落落大方亲自上阵教王一博吻技,王一博则显得很羞涩。

周迅王一博

周迅曾跟小了自己23岁的王一博拍过一部微电影,色调和光晕本就十分的暧昧朦胧,再配上两人的颜值和妆造,就挺绝的。

肖战许晴

肖战自从出演了话剧《如梦之梦》,对外的曝光就少了许多,但却并不妨碍线下的火爆,话剧门票场场秒空,这里面最让人关注的,自然是许晴和肖战所扮演的情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