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花式应援奥运选手 吴京成为场外最忙的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30 15:12:40

应采儿

娱乐圈分外关注体育圈的动态,花式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应采儿也不例外,她在自己的账号上晒出在病房内为奥运健儿加油的画面,还祝贺侯志慧拿到金牌。

谢楠

在电影《老师·好》中,吴京客串出演一名体育老师,戏服是怀旧款的运动服,胸口印有“中国”两个大字。网友利用“吴京”和“中国”两个符号频频玩梗,用“表情包式评论”花式为奥运健儿加油。

对于网友的热情,吴京的妻子谢楠也发微博回应:“随时随地能看到(表情包)的感受,就是闪闪发光的那两个字——中国。”

王嘉尔互动

孙一文在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决赛中,“一剑封喉”拿下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三金。之后,艺人王嘉尔与孙一文在微博互动。孙一文在评论区与王嘉尔互动:“在线帮我闺蜜们申请几张你的签名照。”王嘉尔爽快答应:“笔还有照片都准备好了,这是我的荣幸。”

侯志慧

为中国代表团夺下了第二枚金牌的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出现在韩乔生主持的直播节目中,她表示闺蜜多次向自己推荐易烊千玺,“我了解以后也觉得他很正能量”。有意思的是,韩乔生称,易烊千玺希望能得到侯志慧的签名,作为奥运会的特别纪念物。韩乔生毛遂自荐居中牵线,要帮两人拿到对方的签名。

白敬亭

拿下奥运会首金的学霸运动员杨倩率先成为大众热议的对象,她的过往经历和喜好全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她的偶像是白敬亭一事也藏不住了。

在得知杨倩夺冠之后白敬亭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而就连白敬亭本人都没有想到奥运冠军居然是自己的粉丝。白敬亭还表示如今他也已经成了杨倩的粉丝,算是反向追星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