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紫写信表白宋丹丹:您的女儿夏雪已经长大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5 16:05:19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近日,杨紫在参与录制的某综艺中给宋丹丹的信曝光。杨紫感谢宋丹丹在《家有儿女》中对自己的照顾,还说“那个十七年前,不知所措,会因为担心演不好,而落泪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您的女儿夏雪已经长大了,她没有让您失望,她也会继续努力,和您一样,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此前,有网友晒出宋丹丹和杨紫一起录制《萌探探探案》的路透照。

回忆杀!杨紫宋丹丹罕同框亲密挽手臂热聊感情好

当天他们俩一身童话人物打扮,杨紫扮成了白雪公主,宋丹丹扮演的则是后妈皇后。杨紫亲密地挽住宋丹丹的手臂,不停地和对方说笑,蹦蹦跳跳超活泼,宋丹丹也是满脸笑容,气氛欢乐温馨。

回忆杀!杨紫宋丹丹罕同框亲密挽手臂热聊感情好

杨紫凭借《家有儿女》里的夏雪爆红,成为无数观众心里的国民闺女,而宋丹丹在该剧里扮演了夏雪的继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