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恋情再添实锤?网友偶遇王大陆蔡卓宜同游雍和宫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5 16:06:58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7月24日,有网友偶遇王大陆蔡卓宜同游雍和宫。二人继街头拥吻后再次被拍,疑似恋情又添实锤。照片中,王大陆身穿黑色卫衣阳光帅气,身旁的蔡卓宜长发披肩,身穿橘色短袖格外惹眼。

今年5月份,王大陆和蔡卓宜被拍到在街头拥吻的画面,恋情疑似曝光。

此后,俩人便又被拍到一起在酒店会友的照片。

被质疑为了事业假离婚蔡卓宜辟谣:我离得很干净

此前,蔡卓宜曾发文:“半夜吃到自己的瓜有事吗?我离的很干净~”并且晒出三张截图,截图内容称:“现在蔡卓宜没离婚。”其中一张截图还有网友评论猜测”可能已经离婚了,但是再走流程“,也有网友称可能是在离婚冷静期。

对于这些留言,蔡卓宜都打上了“假”的字样,并且表示自己离的很干净。蔡卓宜的离婚事件会在被提及是因为近期她参加了综艺《怦然再心动》,节目打造的是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嘉宾中有不少是离异的女星,比如黄奕和白冰。

被质疑为了事业假离婚蔡卓宜辟谣:我离得很干净

蔡卓宜因参加《青春有你3》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参赛时就曾被爆出已经离婚,当时就有网友质疑她为了参加选秀假离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