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晶晶受邀参加文化活动 称孩子学礼要从小抓起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8 17:19:04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7月18日,郭晶晶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受邀参加“礼行天下”活动的心得。该次活动是由香港中华文化促进中心举办的,主要的参赛选手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郭晶晶表示,礼文化在传统文化中所占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想要抓好礼文化,必须要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开始抓起。

郭晶晶还晒出了自己与孩子们的合照,以及孩子们在比赛过程当中的照片。照片中,孩子们都非常认真努力的在进行比赛。郭晶晶还分享了小朋友们的作品,看得出来郭晶晶对于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觉得很有意义。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纷纷夸赞:“中国文化,源远流长。晶姐棒棒哒!”“太棒啦!!文化就是我们的根,小朋友要健康成长喔!”

此前,据港媒报道,跳水女皇郭晶晶要以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代表身份,出发前往东京奥运会担任跳水项目裁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