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回家的诱惑》有毒?主演感情生活接连翻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6 15:04:21

7月15日,秋瓷炫老公于晓光被八卦媒体拍到在车中搂抱一美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两人之间看上去并没有觉得不合适,该美女甚至还坐在于晓光的怀里开心玩着手机,似乎对于晓光是有妇之夫的身份毫无顾忌,令众人十分咋舌。而看到这一画面后,不少人都表示十分心疼秋瓷炫。

而于晓光通过公司回应了此事,他直言是家人之间也在往来的导演和熟人,以后会多加注意行为举止。秋瓷炫当年因为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林品如”一角在中国大火,后来成为“中国媳妇”的她也颇受观众喜爱。所以于晓光抱美女坐大腿的画面曝光后,讨论度异常高。而有网友就发现,《回家的诱惑》里的另外两位主演凌潇肃和李彩桦都相继离婚。

凌潇肃于2011年1月被证实与相爱多年的姚晨离婚,两人离婚消息曝光后还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即便两人都很快又重组家庭并生儿育女,外界对他们离婚一事依旧议论纷纷。

另一主演李彩桦则在2020年9月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与前夫仅1年7个月的婚姻关系。恢复单身后的李彩桦仍然光鲜亮丽、漂亮迷人,并没有因为离婚而变得消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