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优酷酷燃青春季片单发布 暑期档推60多部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5 18:16:30

中新网7月15日电 7月15日,优酷官方发布酷燃青春季片单,正式加入暑期档战场。片单包含了剧集、综艺、电影、纪录片、动漫、少儿6大品类共计60+不同题材与主题的文艺作品。

《我的时代和我2》海报

剧集方面,刚刚收官的《你微笑时很美》、热播中的《你好,火焰蓝》《我的邻居长不大》以及备受关注的待播剧《机智的上半场》《燃烧吧!废柴》《冰雨火》等皆出现在了片单中。

综艺方面,优酷经典IP“这!就是”系列中的《这!就是街舞4》《这!就是潮流》等都将在暑假酷燃青春季与用户见面;电影与纪录片方面,《我们的新生活》《凡人英雄》《我的时代和我2》等作品位列片单之中。

《这!就是街舞4》海报

从片单可以看出,酷燃青春季覆盖了音乐、舞蹈、潮流、偶像、影视等圈层的暑期剧综IP,其中《你好,火焰蓝》《冰雨火》两部现实主义剧集分别聚焦消防员、急诊医生与缉毒警察,更深入展现这些职业;《这!就是灌篮4》《拳力以赴的我们》等节目则聚焦垂直领域,为年轻人的热爱提供观赏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