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江宏杰离婚后大开直播吸金 不受风波影响心情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4 08:49:38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江宏杰4月诉请离婚福原爱后,终于在8日共同宣布已结束4年多婚姻,13日他首开直播现身,一开场就神情紧张,崩溃直呼:“有种恐慌症的感觉。”原来今晚直播他邀请师兄动力火车来上唱歌课,让不擅于歌唱的他,相当紧张。

江宏杰离婚后首开直播,只字未提福原爱,面对动力火车的幽默谈吐,也忘情地大笑,看来心情恢复得不错,另一主持人木木亏因江宏杰连讲话都会破音,才特邀动力火车教课,让江宏杰再度崩喊:“我很希望自己整集都不要说话,太紧张了。”接着也鼓起勇气开金口唱动力火车的神曲《当》,没想到却被动力火车亏:“不用改了,没有得救了。”制造不少笑料。

更有台媒报道,在江宏杰福原爱正式官宣离婚后,江宏杰趁机在平台直播中圈粉无数,人气大涨,更有近10家厂商相中了他的高人气,纷纷对江宏杰提出活动邀约。据悉,其一场活动的报价就高达30万元,如果全部达成协议,江宏杰将会一次获取近300万元的收入。

此前就有媒体曝出,因收入是江宏杰的37倍!福原爱恐付高额抚养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