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袁弘晒照称被儿子挤到睡床边:逼急了我找你妈哭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1 09:26:40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 10日凌晨,袁弘微晒出儿子小四坨的熟睡照,并表示“啥造型啊?两米宽的床,我都已经睡床边了!过分了,别逼我哈!逼急了我找你妈哭去!”,同时分享与妻子张歆艺的对话截图。随后张歆艺在评论区表示“就一天不在身边已经想念到不行了(对娃)”。

5月29日凌晨,袁弘晒照为张歆艺庆生:“怎么会有这么美的model。生日快乐,摁下快门,记录你所有的美好,有我在旁。”

此前,袁弘发文告别《上阳赋》,感谢一路陪伴的朋友,并直言观众的认可对演员来说是最幸福的事。

此外,袁弘还透露在拍摄《上阳赋》期间,正好是老婆张歆艺怀孕的过程,因此对自己而言十分特殊。

袁弘称,“贺兰箴”这个角色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演戏的过程也是孕育的过程。

在袁弘晒出的照片中,张歆艺头戴贝雷帽,墨镜遮面,身穿条纹长裙,挺着巨大孕肚的她置身于花海,回眸甜笑看向老公镜头,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身为准爸爸的袁弘俯身亲吻老婆孕肚,与儿子“四坨”隔肚互动,一家三口花式同框,画面温馨有爱十足。

两人还共赏夕阳,画面唯美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