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蒋劲夫近照曝光 眼窝凹陷胡子拉碴满手臂纹身抢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7 09:23:28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蒋劲夫的近照,并透露蒋劲夫找他买手机还顺便办了手机卡。当天,蒋劲夫穿着一件简单的灰色T恤和黑色短裤现身手机店,不过引人注意的是,蒋劲夫手捧奶茶站在货柜前发呆,眼窝凹陷下巴还有一圈胡茬,另一只手撑着桌子,满手臂的纹身以及腿上的大片纹身相当抢镜,让人移不开眼。

据悉,蒋劲夫因两次家暴女友被网友唾弃,对第一任日本女友家暴后甚至被日本警方拘留,差点被判刑,最后双方和解。

2018年11月,蒋劲夫第一任日本女友晒出多张受伤照片指控其家暴,并表示蒋劲夫行踪不明确实与自己有关,应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自己暂时不方便透露。

20日上午,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感到十分对不起女友,“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并在最后诚恳致歉:“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此前,就有网友爆料称蒋劲夫2018年10月中旬在日本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当时他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假的。如今,蒋劲夫女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确实与我有关。”她还表示,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不便透露过多。

2018年11月28日,日本电视台播报了蒋劲夫自首的新闻。画面中,蒋劲夫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报道称“蒋劲夫已被逮捕,他对日本警方承认了涉嫌施暴的指控”。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蒋劲夫戴着手铐的最新现场图,其穿着格子衬衫,低头弯腰跟着工作人员走。

    直到12月30日,蒋劲夫律师发表律师声明,称收到日本国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2019年11月底,蒋劲夫传出家暴第二任乌拉圭女友的新闻,但本尊否认,并发表律师声明。

    11月26日晚,蒋夫的乌拉圭籍女友在ins发文控诉: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是生活在监狱里,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直言:“他造成我的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因为怕媒体不敢打脸”、“有一次开着车,发疯似的要撞车然后和我一起死。”、“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段,我一直在找机会逃跑,直到8月底才逃脱”。

    蒋劲夫律师声明

    随后,蒋劲夫通过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声明中表示,Julieta称自己遭到了蒋劲夫家暴等不实信息严重侵犯了蒋劲夫合法权益相关事宜,蒋劲夫在与Julieta相处过程中并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没限制其人身自由、干涉其消费行为,羞辱、威胁父母更是无中生有,要求女方删除以上信息并向蒋劲夫道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