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胡歌为袁弘话剧打call 送花篮特意署名“同寝胡歌”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7 09:12:18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6日晚,胡歌现身支持袁弘话剧,并发微博为他打call。胡歌还为袁弘送上了花篮,落款“同寝胡歌”。另外,送给同学和老师的花篮,胡歌分别落款“同窗胡歌”、“学生胡歌”,十分有心。

《仙剑3》剧组同框

《仙剑3》剧组同框

《仙剑3》剧组重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胡歌

此前,在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的后台,曾经的《仙剑奇侠转3》剧组再一次聚首,胡歌、霍建华、袁弘和刘诗诗坐在一起引人泪目。其中三位已婚人士纷纷指向关爱“留守儿童”胡歌,胡歌则一脸无奈苦笑,特别可爱。

而胡歌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三个人能坐在一起非常开心,因为我们三个是一起长大的好盆友。”袁弘称:“我得纠正一下,我们俩长大了,他还没有!”胡歌:“刚刚霍建华还坐在这儿,这三位都已经为人父为人母了,我还……”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同为《仙剑奇侠转3》的演员杨幂也出席了金鸡奖颁奖典礼,但并未与其他几位同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