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毕业啦!林妙可晒大学毕业照 泪流满面不舍分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3 17:00:17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7月2日晚,林妙可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毕业照,还写道:“2021.7.2毕业啦”。照片中,林妙可身穿学士服娇俏甜美,手拿“我爱南艺万万年”的牌子表白母校,与同学一起对镜头搞怪拍照上演歪头笑可爱十足。

毕业时总是有开心也有不舍,林妙可晒出自己泪流满面的照片传递出即将与老师同学们分离的悲伤之情,颇为真实。

其实早前,林妙可就已经晒出过一组自己穿学士服的照片了。

6月29日,林妙可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并配文:“快毕业典礼啦,先分享图片”,照片中照片中她穿着粉领学士服,双手抱膝坐在石头上,歪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洋溢着青春气息。

2008年8月8日,林妙可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国旗等仪式从而被大家熟知,此后她就一直在大家的关注中成长,如今已经22岁了,祝福她前程似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