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萧亚轩晒素颜自拍用手捂脸似在遮伤口 脸上皱纹抢镜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9 09:37:51

近日,萧亚轩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有你眼种的泪”。照片中,萧亚轩纯素颜出镜,发型凌乱,她用手捂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似乎是在遮自己的伤口,右眼上方的抬头纹和左眼的鱼尾纹较为明显。

此前,萧亚轩因被狗咬伤现身医院急诊,男友黄皓也因同原因挂急诊,两人脸部都被咬伤严重。随后,有知情人告知萧亚轩情况,称她确实是被狗咬伤右脸,而被咬伤的伤口有点深,但经过整形医生的治疗,伤口已经顺利复原,而她男友的伤势似乎比萧亚轩轻微。

网友称,两人受伤的时间是在2月17日深夜,双方同时被送医治疗,两人住院超过一个月时间,可见伤势较重,被宠物狗咬伤除了需要担心感染问题外,还有容颜受损程度也让人忧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