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马伊琍女儿参加拉丁舞比赛 13岁爱马化浓妆变化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4 09:05:19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马伊琍女儿参加拉丁舞比赛的视频。画面中,13岁爱马个子高挑,四肢修长,化着浓妆,在比赛场上非常的自信地完成舞蹈动作,女王范儿十足。据悉,今年4月份,爱马也有参加拉丁舞比赛,当时马伊琍还陪在身边。

4月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演员马伊琍陪女儿参加一整天比赛的视频,马伊琍一直守在女儿身后,时刻为女儿端茶递水。

在比赛中,文爱马以优异的成绩挺进决赛,她穿着一身粉红色拉丁舞裙,在舞台上尽情表现自己。

就在今天,就有在现场的一位舞蹈老师晒出马伊琍陪女儿比赛的视频,说:“马伊琍去陪女儿比赛了,而且还陪了一天,一直都给文君竹加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