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光合少年出道发布会在京举办 新歌首唱少年即刻出发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4 08:24:41

据悉梓渝、郑星源、万禹辰、黎明旭、韩瑞泽将于6月25日组成光合少年,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正式成团出道,并带来两首新歌的初舞台表演。五位少年经过长久的练习和筹备,终于集结于此,在仲夏之际热力出击,蓄力发声。

光合少年,即刻出发

五位少年此次出道以“光”作为主要概念,符合少年们蕴含正能量和无限活力的青春形象光为万物之源,世间的五光十色围绕着光芒孕育而生。光合少年,化寒霜,驱阴霾,供温热,给予新芽强大的新生力量。光合少年,以光为源,合泽万物,少年英姿,撼动苍穹。而这种新生而又蓬勃的力量也呈现在他们的新歌作品中。

新歌首唱,精彩不停

据悉,光合少年此次有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新歌,主打歌《光》是一首汇集了 Pop. Trap. Hip hop风格的唱跳舞曲,强烈的舞台风格,整齐的刀群舞,层次感丰富的走位带给观众极大的视觉冲击和享受。而第二首歌《有关于你》则是一首甜蜜清新的抒情慢歌,轻快的旋律仿佛在娓娓道来少年们的心声,在盛夏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舒爽少年气。光合少年用心准备的新歌作品令人期待。

光合少年出道发布会已于近日正式开启预售,届时现场也将有粉丝共同见证光合少年出道这一荣耀时刻。而少年们的青春征途至此才刚刚开始,未来还会有多少属于他们的精彩即将揭秘呢,6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