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千古玦尘》女神赏:周冬雨被嘲水土不服 张嘉倪太美抢风头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3 15:35:03

周冬雨

周冬雨演的这位女主角争议颇大,虽然演技有灵气,但感觉她不太适合这种仙气飘飘的剧,古装扮相也被嫌弃。

张嘉倪

张嘉倪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她就是《延禧攻略》顺嫔啦!这次在《千古玦尘》再次演反派,而且同样是个原本温柔善良、而后狠毒阴险的角色。

罗秋韵

演员罗秋韵也好美,站在周冬雨旁边一点都不逊色。她的长相很成熟,但其实是1997年生的新演员呢!罗秋韵之前演过《凤弈》、《不说谎恋人》、《今夕何夕》等剧。

刘萌萌

演员刘萌萌也演过不少剧,像是《孤芳不自赏》燕十三娘、《那片星空那片海2》银瑚、《长安诺》贺兰绾音,常常演反派。

哈妮克孜

演员哈妮克孜是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美女,之前参加综艺节目《国风美少年》,因表演的舞蹈《一梦敦煌》而获得了颇高人气与关注度,当时还被称为「小迪丽热巴」,两人都有着异域风的大眼睛与舞技。哈妮克孜之前还演过《天舞纪》,这次在《千古玦尘》算是客串。

张雅钦

演员张雅钦大家也觉得眼熟吧!她就是《扶摇》雅兰珠,去年主演武侠剧《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获得高评价,还演过《酋长的男人》、《好想和你在一起》,演技很不错!

代斯

代斯是杨幂公司嘉行传媒旗下演员,和迪丽热巴是同期艺人,多在剧中给杨幂、迪丽热巴做配,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烈火如歌》刀冽香。代斯同样是新疆维吾尔族美女,长相很有辨识度,古装满美的!

钟祺

钟祺是许多热门陆剧的配角,像是《双世宠妃》曲盼儿、《倚天屠龙记》朱九真、《仲夏满天心》孟梦、《九流霸主》升平公主等等,常常演反派角色,她的长相真的满适合的。

张月

张月因《三十而已》小三林有有一角爆红,没想到会来客串《千古玦尘》雨神,剧中饰演炙阳真神的演员李泽锋,也就是《三十而已》渣男许幻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