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又被打?giao哥夜店光头被扇巴掌 声音清脆试图回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0 17:06:02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19日,网红giao哥在夜店被打视频曝光。当晚giao哥圆圆的光头在昏暗的酒吧灯光下十分明显,正准备走上舞台的他脑袋被人冷不丁地重重一拍;他反应过来后,开始试图向拍打自己的人还击,保安们在一旁拉架,周围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起哄,甚至还有人也乘乱对giao哥的脑袋出击。

据悉,这并不是giao哥第一次被人拍头,早前他在其他酒吧商演时,也曾遭遇了类似的被人拍头的情况,但在拍头者友好地朝他竖起了大拇指时,他也回应了一个友好的大拇指,将对方此前的冒犯一笑了之。

据悉,黑猫警长giao哥是快手平台网络红人。2018年曾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早前凭借一句洗脑的土味“giao giao”,迅速走红各大网络平台,随后他也开始了自己的网红捞金之旅,频繁在酒吧露脸捞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