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台媒曝王力宏拒绝男版“浪姐”邀约 放弃1500万酬劳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20 17:13:14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近日,网传将有男版“浪姐”——《哥哥的滚烫人生》播出。6月20日,据台媒报道,王力宏拒绝了《哥哥》的邀约,放弃了高达6500万台币(约人民币1500万元)的酬劳。

据台媒报道,《哥哥》向王力宏开出了一季1500万元的酬劳,不过王力宏经过思考后仍决定放弃,因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据悉,他近年创办的“月学”正是他的另一件“重要的事”,据了解,“月学”是王力宏开创的一款线上音乐教学APP,今年一月开启报名,四月刚完成第一学期的结业课程,其中正式的课程总时长为30天。

据台媒报道,第一学期总共吸引力两千万人报名,以每人每学期七千多台币(约人民币1600多元)的报名费来算,王力宏这一学期收入约有一亿四千多万台币(约人民币3250.5万元人民币)。

此外,还有爆料称:“王力宏是为了陪家人,不想到内地隔离那么久,所以就推掉了。”

虽然王力宏放弃参加,但郑伊健、谢天华和陈小春被曝已经决定参加《哥哥》,三人有望同台,不免又会勾起不少观众有关于电影《古惑仔》的回忆,或成节目中一大亮点。

台媒还透露,郑伊健已经提前一步来到内地,目前已经在隔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