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这么多人演过碧瑶?李沁灵气满满 赵丽颖太还原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18 10:08:11

李沁

2021年李沁版“碧瑶”造型官宣后,看过的网友基本都在夸!因为从服装造型,颜值还是灵气满满的眼神,都仿佛是从原著书里走出来的一样,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我心里的碧瑶!”

李沁扮演的碧瑶上热搜后,不少人脑子里都嗡嗡的:碧瑶有这么多人扮过?

赵丽颖

赵丽颖可以说是将碧瑶的热度完全带起来的一个人,《青云志》热播时,“碧瑶坐”一度成为热词,赵丽颖演得太灵动,所以到了碧瑶为张小凡而死的剧情时,网上直接哭晕一片。

孟美岐

电影版的碧瑶,让孟美岐演了。

孟美岐的碧瑶,待遇不一般,直接受到了暴风雨一般的吐槽,撇开颜值不谈,这造型就是在跟观众过不去。

baby

baby也试装过碧瑶,其实baby的颜没得说,但妆确实差了点,一双刀眉又粗又浓,直接让碧瑶凶相毕露。

程潇

程潇扮演的碧瑶则是最有游戏感觉的碧瑶,很贴合网游风和二次元的风格,像是高级的coser。

张檬

张檬也是扮过碧瑶一角的,张檬给人的感觉是青春灵动的,言行之间有着不谙世事的纯真和无辜感,像只初入世小狐狸。

周迅

周迅扮过碧瑶,真的很难想到有这么回事。周迅的个人风格突出,扮演碧瑶跟其他人都不同是一定的,只是没想到,风格能这么突出,暗黑版的碧瑶体验一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