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女星雨中撑伞绝美!倪妮鞠婧祎冷艳高贵 刘诗诗气场大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16 14:51:45

早前,倪妮一组雨中撑伞的照片火爆全网,也让她成为氛围照片YYDS。照片中倪妮玲珑有致的身材加上自信的笑容展现了艳光四射风情万种的魅力,气场大开。

鞠婧祎简直就是绝绝子,越来越能get到她的美!虽然骨架较小,但是耐不住气场两米八!都说鞠婧祎拍照自带滤镜,她的红毯造型高贵冷艳,撑伞照更是氛围感十足,太上镜了!

近日,殷桃身着一字肩西装在雨中漫步,撑伞抬眸杀非常绝。收腰设计展现细腰曲线,加上漂亮的肩颈线条,尽情释放飒美摩登质感。

女明星似乎在轮流撑伞,一个比一个美!刘诗诗前段时间参加时尚盛典时穿的黑西装配白衬衫,再搭上黑色腰封和黑色大伞,故事感十足。简直是真·刘英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