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出拳吧,妈妈》上影节全球首映,田海蓉“姐姐”一角感动观众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13 09:57:3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6月12日,女性亲情题材《出拳吧,妈妈》在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唐晓白、监制周强、主演田海蓉等主创悉数亮相。“出拳无悔,落拳是爱。”田海蓉在片中扮演的姐姐白彤感动了不少观众,更让一位专程飞来上海的湖北女影迷当场看哭。该影迷直言,渴望现实中也能拥有一个像白彤这样的好姐姐。

电影《出拳吧,妈妈》原名《全心爱你》,影片讲述了单亲妈妈白杨与其姐白彤以及教练沈浩之间,发生在拳场与生活赛场上的情感故事。主演田海蓉此前已凭该片摘下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该片又在第12届青年电影手册年度盛典拿下“2021年度最令人期待影片”。作品未映先热,备受影迷期盼。

片中,田海蓉饰演的姐姐理智冷静,但对亲人却满是疼爱。她表示:“十分期待影片的公映,希望能通过这样一部包含了亲情、友情,笑中带泪的电影作品,让观众对亲情的力量产生更深的认识与领悟。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包容一切、承担一切、战胜一切,改变一切?影片给出了一种答案。希望每个人都能走出伤痛,勇敢地爱,去拥抱自己的亲人吧!”

该片导演唐晓白表示,很早之前便特别欣赏田海蓉的演技,并期待能与她合作,而田海蓉的表现更令其非常满意。唐晓白透露,影片《出拳吧,妈妈》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公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