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麒麟街头被拍 不开豪车坐拼车 全身没穿一件名牌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10 09:43:44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拍到郭麒麟现身街头和好友相聚的画面,当天郭麒麟一身黑衣,打扮得十分低调朴素。

郭麒麟进了水果店买完水果之后,就和几位好友汇合了,一行人拎着东西来到郭麒麟的豪车座驾前,将东西放到后备箱。而郭麒麟将豪车停放在路边,转头却和好友一起拼车出发。

细心的网友发现,郭麒麟和好友走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看到,他那一身黑衣十分朴素,没有穿一件名牌。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郭麒麟在《五十公里桃花坞》采访中称媒体老师也没打伞,所以自己不用打伞,这也太暖心了吧!”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天的天气热、太阳很大,嘉宾们又都坐在室外,周围并无遮挡物,只能被暴晒。大多数人并无什么异样,只有苏芒一人戴着墨镜、手中拿着KT板挡在头上,似乎很不愿意被晒。

于是,一旁的主持人便提议,让工作人员为嘉宾们打伞遮阳。

然而,郭麒麟立马就拒绝了,他表示:媒体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打伞,自己也不用打,拒绝搞特殊待遇。

这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郭麒麟说这段话的同时,一旁的苏芒几近黑脸,一边将头转了过来,一边放下来一直翘起的二郎腿,看起来十分不愉快。

不少网友都觉得,苏芒表现得十分不开心,大概就是因为她是属于希望“享受特殊待遇”的那种人,还猜测她的一系列举动是处在“发脾气的边缘”……

而郭麒麟的举动虽然“打脸”了苏芒,却收获了不少网友们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喜欢郭麒麟”、“教养非常好”,大赞其不耍大牌、不摆架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