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出人意料的隐形学霸:张大大是复旦大学研究生 马丽北大毕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9 14:48:51

张大大

高学历学霸曾经是娱乐圈里的人设香饽饽,但经过翟天临翻车事件之后,已经没多少艺人敢随便立高学历人设了。有些艺人明明学历不低却从不宣扬,堪称娱乐圈里“隐藏的高学历艺人。

最近,张大大在带货直播中的一段口算意外走红网络。在直播过程中,有网友提问一盒洗衣凝珠能洗多少件衣服,张大大立刻拿出纸笔开始计算,计算过程清晰流畅,虽然只是简单的算术却也让不少人开始对他改观。

受到其貌不扬的外表和搞笑路线的影响,很少有人会将张大大和学霸两字相联系,可实际上他是拥有上戏播音系和复旦心理学双学位的隐藏学霸,后来还考上了复旦心理学的研究生。

马丽

 通过喜剧走入观众视野的马丽,说着一口亲切感十足的东北话,一贯以接地气形象示人的她不仅仅是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还是是北大戏剧研究所的毕业生。

宋伊人

曾和陈飞宇一起主演《将夜》的宋伊人外形娇小可爱,其实她也是一位隐藏学霸,拥有北大艺术硕士学历。宋伊人曾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高中毕业后回国参加艺考,外形出众的她顺利考上北影,毕业后又选择继续进修。

马浚伟

TVB演员马浚伟47岁就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两年后成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他又“马”不停蹄地报考香港浸会大学的中医学院。

林心如

林心如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硕士毕业照,很多网友这才了解到,近年来林心如影视作品产量不高,似乎不常在荧幕上出现,原来是在潜心读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