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汪小菲妈妈回应儿子婚变:都是八卦 不会离婚的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5 20:06:08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5日,据台媒报道,大S和汪小菲被曝婚变,大S对外表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S婆婆张兰稍早在网上直播,对于大S和儿子汪小菲离婚,她说:“不是真的,不会离婚的,都是八卦,谣言止于智者,儿子好着,媳妇也好着,全家都好着,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难免会有酸甜苦辣,有兰姐这么好的婆婆顶着,谢谢大家关心。”话语间流露十足霸气。

她接着激动地说:“汪小菲10年前娶了媳妇一直恩恩爱爱,一直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一直是有担当的男人,到什么时候我们都力挺他,这10年来,他飞来飞去,飞了700多趟,这10年来回飞,要管理企业又要管理家,这么优秀的男人,给点赞吧,汪小菲没做过任何亏心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