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十年没拍仙侠玄幻剧 胡歌回应:没有看到好剧本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5 15:35:08

胡歌回应十年不拍仙侠剧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近日,胡歌在活动上回应十年没拍仙侠玄幻剧一事,表示“我已经十年没有拍过仙侠和玄幻的作品,为什么一直没有拍呢,是因为我一直没有看到一部好的剧本好的故事,因为影视创作,内容永远是重中之重。”

此前,有网友发文称偶遇胡歌去看薛佳凝参演的音乐剧,引发热议。据悉,薛佳凝是胡歌的前女友,两人于06年恋爱,09年分手。38岁的胡歌频被传恋爱结婚,但每次均以辟谣告终。

爷青回!曝胡歌去看前女友薛佳凝音乐剧被疑复合

薛佳凝和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为照顾男友拒绝任何工作,停工1年,两人在2009年分手。胡歌曾在某节目里谈及前女友薛佳凝:“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