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沈梦辰称因婚讯代言险被撤:结婚容易被行业抛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3 09:45:33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6月2日晚,沈梦辰在节目中透露因为频传婚讯,原本已经担任的几个代言工作险些遭遇换人,“有时候工作不是你想不停就不停的,结婚生小孩很容易被这个行业给抛弃。”同时她表示,因为自己所代言的是少女品牌,结婚后进入另一阶段,和品牌概念不太符合。

沈梦辰还无奈地表示,并不是女艺人不想结婚,而是婚后的女艺人,很大可能会被行业抛弃。

此前,有传言称杜海涛、沈梦辰将于6月在三亚举办婚礼的传闻流出,当事人沈梦辰也在节目中正面回应,她表示自己都不知道6月份要在三亚举办婚礼,也找杜海涛确认过信息,确认双方都不知情,所以是假消息。但沈梦辰也甜蜜表示,面对越来越多的催婚消息,“我们该结婚了”。而沈梦辰在脱口秀节目中也调侃“催婚海涛根本就催不动”,引发网友热议。两人交往多年一直未结婚令不少网友怀疑感情生变,更被曝出近日两人互相取关等消息,分手传闻越发热烈。

5月13日,杜海涛、沈梦辰同时发微博,晒出两人亲密合照,并配文:“我们好着呢~”。照片中,两人对镜比V,动作亲昵,并配上了爱心表情包,甜蜜十足,力破近日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

杜海涛的经纪人也在朋友圈中晒出杜海涛与沈梦辰的合影力争两人感情依旧,还用两人的同款话术写道:“他们好着呢”,帮忙辟谣有关分手的传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