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自拆CP!王子奇牵手约会恋情曝光 成毅拒绝营业直播黑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2 15:22:03

《御赐小仵作》刚刚收官没多久,CP粉的热度还没下去,结果男主王子奇就被拍到与另一位女演员王楚然深夜聚餐,结束后二人牵手散步的画面更是直接拆了剧中CP。要知道不久前《小仵作》男女主演还直播连线甜的一批呢!

这种剧后结束营业的,忙不迭拆伙的不得不提《琉璃》的成毅袁冰妍。两人的CP本来是很上头的,宣传期间他们甚至在镜头前有了一个“真吻”。万万没想到在之后出席活动上成毅袁冰妍避嫌太明显,两人之间隔的老远,其他人看着都尴尬,而成毅则是全程黑脸急着拆CP。

一般来说,新戏结束后,两位主演之间的互动会减少,两位演员之间的CP联动自然会减少,也是给CP粉一个缓冲时间。但是有些演员还没让粉丝从剧中出来,就被爆恋情也是相当的令观众出戏。马思纯与白敬亭的《城池营垒》热播时,大家直呼很甜,磕糖磕的起劲儿时,马思纯被爆和小乐张哲轩恋爱,这下子再看她和小白就不那么香了。明星自己手拆CP的也是相当的决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