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粉丝认错爱豆瞬间!夏之光被张颜齐粉丝表白 范爸看成范丞丞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31 11:51:21

近日,一粉丝在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偶遇艺人的照片,先是写道“刘宇高卿尘真的很帅”,被刘宇和高卿尘的粉丝们分享转发,随后该粉丝编辑文案“贺峻霖严浩翔真帅”默认认错爱豆。这样一个以及认错自家爱豆的事件,真的是既尴尬却好笑。

之前就有赵露思在机场被虞书欣粉丝认错。当时赵露思穿着豹纹大衣被路人和粉丝包围拍照,认错的网友还夸“今天欣欣子太美啦”。不知道两位正主直到被粉丝搞乌龙了没?

有的时候当面认错爱豆可能会更好笑一下,早前夏之光粉丝接机,结果一位小姐姐应该是张颜齐粉丝,冲着夏之光喊“张颜齐我爱你”。夏之光也是相当有趣,回复她:我是夏之光。小姐姐也毫无不好意思,喊回去“对不起呀~”。所以这是跟错爱豆,接错机吗?

要说最好笑的就是范丞丞的粉丝认错自己的爱豆,把爱豆爸爸当本人啦!还别说范爸和儿子范丞丞身高身材还真是差不多,更别说范爸穿的如此潮流,爷俩认错似乎又情理之中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