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不拿演员当回事?“谢广坤”拍摄现场质疑导演安排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28 14:50:04

网易娱乐5月28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乡村爱情15》拍摄现场的一段视频,内容是导演孟令宇为演员唐鉴军安排一场下雨的戏份。

说来也挺有意思,《乡村爱情》拍了15年,下雨和下雪的镜头非常少,象牙山村给人的印象始终是风和日丽。

在这段视频中,天气同样非常晴朗,但是导演孟令宇却调来了水车,要来个人工降雨,而穿着雨衣的唐鉴军则对导演的安排有些质疑,称:大晴天拍什么雨戏,还嘟囔着说太不把演员当回事了。

不过,最终一场人工降雨还是落在了他的身上。

据报道,5月26日,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乡村爱情》系列剧第15部在铁岭象牙山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结束后,《乡村爱情15》的拍摄工作正式展开,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放在了谢广坤家。

在《乡村爱情15》开机的前一天,“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晒出一段自己拿着理发器推头的视频,为拍戏做好了准备。

在《乡村爱情13》中,谢广坤通过村里的大喇叭向王小蒙道歉,一家人其乐融融为广坤庆生,这一部中,老谢家又会发生什么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