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扎堆520:王灿杜江晒吻照 李冰冰给父母发红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21 13:30:05

王灿杜江

有人领证结婚,还有不少人公开秀恩爱,可以说是相当忙碌的一天……

前不久刚刚升级为人母的王灿,大方晒出和杜淳的亲吻照,并表白老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两人在灯光下亲密热吻,画面太美好,就像是在偶像剧里一样。

叶一茜和田亮

叶一茜和田亮来了一场“二人世界”,用照片记录了两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江疏影

长腿大美人江疏影姐姐,发出520照片,“大树”下坐着安心、舒适、凉快儿也温暖,这图片挺有新意的,之前江疏影姐姐一组江疏影粉色挑染编发造型照片释出,风格大胆独特,又不失优雅魅力,造型妆发完美驾驭。

许龄月

《清平乐》里苗心禾的扮演者许龄月,承认和男友已经交往一年时间。

孙铱

曾和林更新传过绯闻的孙铱,也在视频里告诉大家:“我恋爱了!”整个人一副沉浸在恋爱中的甜蜜模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身上的“粉红泡泡”。

Selina

“520”不仅仅是属于有另一半的人,在这一天,也有许多单身的人表白自己的父母:Selina和妹妹一起给妈妈送上了亲吻。

李冰冰

李冰冰也不例外,给爸妈送上了万元豪礼,这个礼物还是她和网友竞拍得来的,用心满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