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演员孙铱晒官宣恋情 曾与林更新秦俊杰传绯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20 09:46:16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19日,演员孙铱在社交平台上传视频官宣恋情,她通过和经纪人通话的方式,对着镜头认真的说“我真的恋爱了,好消息要和粉丝们分享,而后晒出了一个害羞的表情”,俨然是沉浸在甜蜜之中的小女人。

孙铱对待这份恋情相当认真,当经纪人质疑她说话的可信度时,她还腼腆的表示“这次是真的,我真的谈恋爱了,明天是520,我找到一起过节日的人了”,言语间相当真挚。

据悉,林更新和孙铱曾在2016年拍摄《楚乔传》时传出了绯闻,林更新还把女方带回了沈阳老家,并被拍到室内同框亲密照。

当时大家以为他们能修成正果,没想到有媒体拍到张嘉译出现在了孙铱所住的小区,并且直接上楼打开密码,待了两个多小时才走。

不久后,孙铱又被拍到频繁与剧版《白鹿原》的副导演王瑞环亲密约会

孙铱在《白鹿原》也有出演,与副导演的绯闻也让不少人质疑。毕竟本来孙铱的角色是演员李梦,结果半路杀出个孙铱顶替了,李梦拍的40场戏被全删。

2019年,又有媒体拍到秦俊杰和孙铱夜宿,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孙铱穿着睡衣接秦俊杰,两人一前一后进门

上楼后彻夜未出,直到第二天秦俊杰才离开。

秦俊杰离开后,孙铱也被拍到出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