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巧!上午宣布分手 下午蒲巴甲被曝带金发妹回酒店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9 09:36:06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18日上午,蒲巴甲和梁洁方面官宣二人已于去年分手。

巧的是,媒体拍到前几天蒲巴甲在北京某地和金发美女约会,并一起回酒店。

当天蒲巴甲戴着黑色渔夫帽、身穿一件黑色无袖上衣和金发美女现身某餐厅,二人面对面坐着,边吃边聊。蒲巴甲坐在餐桌边侃侃而谈,手舞足蹈一刻停不下来,偶尔“抽空”才拿起勺子吃口东西。吃完饭后,二人离开餐厅。蒲巴甲驾车带着金发美女来到某酒店,二人从地下车库直接进入酒店。走到电梯前等待时,美女站在蒲巴甲身后。电梯抵达后,美女先一步走进了电梯,蒲巴甲跟着走进了电梯。

蒲巴甲曾求婚梁洁

18日上午,蒲巴甲、梁洁双方工作室发声明宣布分手,声明称两人已于去年结束恋人关系和平分手。并且希望避免任何无端猜测,感谢大家的关心。

2017年7月,两人在餐厅嘟嘴亲吻,恋情曝光。2018年2月1日,蒲巴甲微博晒照公布成功求婚喜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