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家庭作坊要不得?张雪迎姐姐与粉丝对骂 郑爽被退圈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8 09:38:55

近日,97后小花张雪迎因为工作室不当言论脱了一大批粉丝,最后网友才发现张雪迎的工作室是亲姐姐在运作,并且兼任经纪人。这次姐姐在粉丝群和粉丝对骂,再加上张雪迎发文力挺姐姐,又让网友开始讨论“家庭作坊”的专业性,与对明星的发展阻碍性。

按理说“家庭作坊”对明星来说相对的自由,并且信任感更强,可是相应的则是会缺乏专业性和客观性。这也就会导致一家子团队没有专业人士把控,在行为和公关等问题上太过个人主义。就比如郑爽一家多次做出迷惑举动、在有流量之后处于完全失控状态,造就了现在的结局。

大部分娱乐圈的家庭团队都是童星出身,就比如关晓彤、杨紫、吴磊、张子枫等。不过在之后的演绎道路上还是需要和专业公司合作一起打理事业,这样子对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或许更有利。比如杨紫也曾是爸妈在带,在之后签约了欢瑞。不管是主演的电视剧还是代言都十分她的复合调性。

之前好多粉丝吐槽吴磊的家庭团队,还爆出过团队和鹅厂产生过节。按理说《琅琊榜》后他的发展只会越来越好,没想到资源却没跟上来。所以说“家庭作坊”不是不提倡,但上升期想搞事业的艺人,还是签专业公司和团队比较好,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