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梅琳达宣布与比尔盖茨离婚后 已获得30亿美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6 20:46:34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14日,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夫妇离婚案举行了首次听证会,离婚判决日要到2022年4月,涉及分割1400亿美元。5月15日,盖茨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向梅琳达名下转移了225万股迪尔集团股份,价值约8.51亿美元,加上此前盖茨赠予梅琳达的可口可乐凡萨瓶装等公司股票,总价值已超过30亿美元。

近日,比尔·盖茨离婚一事引发全球热议。据外媒报道,在盖茨和前妻长达27年的婚姻之中,比尔·盖茨每年都会单独和前女友出去度假约会,而这也得到了妻子梅琳达的允许。

据每日邮报报道,比尔·盖茨婚后与前女友温布拉德密会的地方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卡罗拉市,占地面积为1440平方英尺(约134平方米)的一处海滨别墅。该房屋建于1982年,从2016年开始挂牌出租,租金大概是每天600美元。

据悉,比尔·盖茨和比他年长5岁的前女友安·温布拉德从1984年开始约会,1987年分手,同年,他认识了妻子梅琳达。

早在1997年,比尔·盖茨受访时曾表示,当年,他想要和梅琳达结婚时,就征求了前女友的意见,“她同意了!”

三方都达成默契之后的几十年来,比尔·盖茨经常会去前女友的家中俯瞰大西洋,在那里他们一起骑越野车、滑行、沙滩上散步,共度过很多美好时光。除了私下约会之外,1999年,两人还开始公开合作项目,成为事业联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