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甜!陈赫陪张子萱带孩子回娘家 上演宠溺摸头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4 15:00:53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 近日,陈赫妻子张子萱在视频分享平台上发布了vlog,记录了自己和老公陈赫带孩子回娘家的内容。

张子萱在视频中依然保持小心不给陈赫太多露出,甚至给他的正脸打码。

在vlog中,陈赫张子萱陪家人们吃饭,画面温馨有爱,在与家人外出吃涮肉火锅时,张子萱憨憨地询问老公陈赫水是不是开了。听到张子萱的询问后,陈赫一边上演摸头杀一边“嫌弃”地回道:“那么大的人,连锅开不开你都看不出来吗?我的妈呀”。张子萱直接笑出了褶子,满心满眼的幸福藏都藏不住,猝不及防地给大家撒了一大波的狗粮,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天啦摸头杀好甜”……

早在5月5日,张子萱就在小号晒出一组照片透露自己带孩子回了娘家,她表示:“本来不想带孩子的,舍不得还是带上了姐姐(妹妹太小觉得坐飞机还是不放心),依旧感受到了各种来自北京亲朋好友们的热情,去了故宫,看了爷爷和姥姥,两天的紧锣密鼓,安姐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充电之旅圆满成功!北京回见了您的~”

2014年,张子萱参演《匆匆那年》和《医馆笑传》,开始跟陈赫合作,随后传出两人的感情绯闻。这一年,也正是陈赫与许婧感情发生变故、离婚收场的时候。许婧说,“虽然我不知道这份新恋情何时开始,如何继续,但这毕竟是我们离婚之后的事。”

张子萱也同时在离婚声明里说,“与杨一柳的感情是‘苟延残喘的爱情’;离婚与否,选择与谁在一起,那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流言太多,我选择保护自己,保留大部分隐私,不作回应。”

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在上海生下了与陈赫的女儿,而随后陈赫则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证明他已为人父。

2020年3月17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妻子张子萱已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

目前,陈赫和妻子张子萱感情稳定,一家人其乐融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