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阿娇赖弘国离婚手续已办好 男方称不知为何被退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2 09:24:11

阿娇与赖弘国

阿娇与赖弘国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近日阿娇前夫赖弘国因抑郁症暴瘦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他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此事,还透露他和阿娇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直言至今不知为何被“退货”。

据报道,赖弘国称抑郁症是从2019年9月他被曝偷吃网红开始。决定离婚后,他发现情绪愈发低落,不想出门,便去看医生,一开始情况比较严重有吃比较重的药,但不会想轻生,他坦言现在都过去了,心情好一点,从2月份开始在大陆工作已经停药到现在,病情控制得还不错。

谈及阿娇,赖弘国直言到现在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退货”,他回首这段婚姻,阿娇的巨星光环,造成夫妻相处上的不安因素,他常常被放大关注与质疑。他也透露两人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我们就是等分居一年后期满开庭,因为有婚前协议,所以没有财产问题,现在手续都办好了,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据悉,阿娇与赖弘国于2017年公开恋情,2018年5月在美国洛杉矶办婚前派对,12月在港注册结婚。2020年3月1日离婚,结束14个月婚姻,据悉是阿娇主动提出。

阿娇回应永不再婚传闻

此前,阿娇在录制节目时回应了之前关于“不会再结婚”的猜测:自己只是那一个阶段不想结婚,不代表“永不结婚”。她承认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被放大了。还表示还是对爱情抱有希望,只是当下还没有做好准备,不管怎样,好好生活才是第一位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