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学霸人设遭质疑?杨幂念错词 粉丝称是二次元叫法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0 10:03:42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杨幂玩文字游戏的视频,视频中,杨幂要用麻辣烫、斑马、哭唧唧这三个词造一个句子,但她却在造句的时候当众把“哭卿卿”读成了“ku qing qing”。

因此,不少网友开始质疑杨幂的高学历学霸人设,有网友评论称:“这都不会念,卖什么学霸人设。”

随后,杨幂的粉丝发文为杨幂澄清:哭唧唧和哭卿卿就是一个二次元的叫法,“哭卿卿”是一句年轻人的流行用语表示萌、逗乐、好玩。粉丝直呼杨幂此次录VCR就是和粉丝玩梗的,并提醒大家要5g冲浪,不懂不要乱猜测,他们还晒出一些平台上使用哭卿卿的二次元视频截图,看来杨幂可能是故意读成“哭卿卿”的。

据悉,杨幂曾以583分的高考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当时的文化课第一名,而杨幂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语录,不少网友默认其为学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