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向佐晒妈妈和妻女三人合照 甜喊郭碧婷“小向太”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9 13:05:33

向佐晒妈妈和妻女三人合照甜喊郭碧婷“小向太”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9日,向佐晒出一张妈妈向太和妻子郭碧婷抱着女儿的照片,并发文祝福两人母亲节快乐,说道:“小向太,今天是你第一个母亲节,感恩遇见。向太,今天是你第37个母亲节,认识这麽多年,请继续美下去。中间戴墨镜的小朋友,今天请你好好喝奶,好好睡觉,好好爱妈妈。”

向佐晒妈妈和妻女三人合照甜喊郭碧婷“小向太”

据悉,2019年1月18日,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公开;3月17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2020年7月20日,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2020年8月,向佐赴台陪郭碧婷待产,在当地领证结婚。10月1日,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女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