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Baby现身海南摇滚音乐节 穿吊带长裙身材火辣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4 09:57:40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身在海南音乐会偶遇baby的照片,造成网友强烈反响。

照片中,baby穿着乳白色吊带连衣裙,一头长头发配搭精美妆面看起来妩媚动人又性感迷人,全部人白到发亮,完全呈现出了自身的完美身材。

从界面看来,baby那天晚上劲头颇高,在进到主会场后就一路甜笑。她与身旁的好几个穿着打扮时尚潮流的漂亮小姐姐闲聊,期内,在撩开秀发时还秀出了自身的钻石手镯,十分引人注意。

那天晚上,音乐会当场人潮人海。baby在台子上歌星演出时,戴着黑色房檐帽不张扬地和伙伴一起站到场下收看。她尽管藏匿于群体中,但身型苗条,气场突显,难以不引人注意。

对于此事,网友们陆续大呼自身怎么没有偶遇到,太艳羡去当场的人了。

早期,有新闻媒体拍到baby与儿子小海绵亮相飞机场的界面。那时候baby一路小跑步着去赶飞机,孩子小海绵也十分开朗好动,自身提着旅行箱追逐母亲,十分讨人喜欢。想来那时候两个人便是要前去海南休闲度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