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轮流带孩子?何猷君带娃散步被偶遇 宝宝笑容治愈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4 09:53:46

网易娱乐5月4日报道 5月4日凌晨,有网友分享了偶遇何猷君和他儿子的照片,并配文:“第一次遇见明星相隔50厘米压根没看见,宝宝的笑容太太太太治愈了。”另一位偶遇者表示,还和何猷君的宝宝对视了三四秒,宝宝非常可爱,可惜拍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位偶遇者定位的地点是上海市武康路,据悉,之前有多位网友在这条路上偶遇到奚梦瑶陪儿子外出玩耍的画面,因此,有网友猜测,大概何猷君奚梦瑶上海的豪宅就住在这附近,两人没事就在家门口带着孩子散步闲逛。画面中,何猷君穿着短裤、蓝色运动外套走在前面,而后面跟随着家中的保姆,儿子何广燊坐在小推车中由保姆负责看护。

5月2日晚,五一长假的第二天,有网友在上海街头偶遇超模奚梦瑶。奚梦瑶带着儿子何广燊出门散步,身边有一男一女陪伴,网友猜测可能是何猷君给妻儿请的保姆跟保镖。照片中的奚梦瑶,穿黑色卫衣搭配紧身裤,脚踏球鞋,而儿子何广燊迈小短腿学走路摇摇晃晃呆萌可爱。网友留言表示,很可惜没能跟奚梦瑶合影,似乎相当遗憾。

据悉,出生于2019年10月底的何广燊,现在正好一岁半,刚学会走路,虽然保姆推了婴儿车出门,不过奚梦瑶还是让儿子下来走一走。

只见何广燊身上穿戴着宝宝学步带,既能防止走路时摔倒,还能防止走失,学步带的另一端系在奚梦瑶手上,由她来控制儿子走路的方向以及速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